imisi

【福华】阴阳师夏洛克

虽然没玩过游戏,也已经觉得很萌很萌了~~给暮光太太笔芯!

暮光的221楼梯间:

非洲大阴阳师夏洛克和他唯一的SSR式神约翰的故事——来自一个慢很多拍,刚开始肝阴阳师的作者。

夏洛克的阴阳师造型请参考奇异(神棍)博士,请千万千万不要带入阴阳师游戏造型,他的脸已经很长了不需要一个更长的帽子。

1.

名称:约翰.华生

等级:SSR

类型:沉迷输出的治疗系式神

获得途径:不明

一技能:军医约翰爱的惩罚——约翰冲上去用军用医疗包猛砸敌方头部,造成攻击100%的伤害,并同时对友方完成生命上限5%的治疗。

二技能:我是士兵我杀过人——约翰拔出小手枪射击敌方单人,造成攻击150%的伤害。

被动技能:不明,觉醒后解锁。

觉醒条件:不明。

2.

巴兹式神学院外头的草坪还是那么绿。

“太可惜了,我是说,约翰,你可是当年我们级五百个式神中唯一的SSR,多少阴阳师在外头排队等着抽到你啊。”迈克低头瞧瞧他跛掉的那条腿,“可他们居然让你单个去阿富汗刷土蜘蛛,还忘记给你戴御魂!”

迈克是约翰学生时代最好的朋友。他是个SR,技能点非常特别,那就是为阴阳师大人们找到最适合他们的式神。

“我觉得有一个阴阳师很适合现在的你。”迈克透过小圆眼镜片专注地望着他的朋友,“夏洛克.福尔摩斯。他在前一个寮的时候,因为引爆符咒炸掉了大半个寮所以被踢出来了,现在他刚刚建了个一人寮。但是,”小斯坦福说到这里加重了语气,“他可是全伦敦排名第一的阴阳师。”

“那又怎么可能呢?”约翰疑惑地发问。

 

“没错夏洛克诚然是欧洲人,我是说,英国人,但其实他可非了。”迈克说,“他抽到过的式神基本都是R,包括安德森多诺万之类的,刚抽到就都被他抛弃了。除了莫莉。是的他只抽到过莫莉这一个SR。但他的阴阳术技能‘言灵.晕’非常可怕,每次以嘴炮攻击时可以造成全体敌方眩晕三回合,我想他每次斗技或者刷图的时候,应该是反复使用这个技能,然后再让莫莉用解剖刀把对方一个一个解决掉的吧。”

“太神奇了!”约翰听说过莫莉,那个漂亮的有点害羞的,但其实非常厉害的辅助系女式神,核心技能是“来杯黑咖啡”,帮助全体友方效果命中和效果抵抗提升30%,并增加三点鬼火。居然把辅助式神当输出用,真是大佬才做的出来的事。

3

“你是来和我缔结契约的。”夏洛克一边接过约翰递来的手机一边头也不回地说,“明天晚上七点,贝克街221B见。”

“可是你既没有抽到我又没有我的契约书碎片。”约翰耸肩。

“这些都不重要。”一边将门关上的阴阳师先生一边冲他眨了一个眼:“你一定会来的,不是吗?”

4

夏洛克没有神龛,他的召唤符咒都是贴在所谓他的好朋友“头骨先生”的头上的。约翰深刻地认为那对被召唤来的式神们来说是一种极大的侮辱。

4

“事先跟你说明,我已经和我的阴阳术结婚了。”夏洛克提防地看着约翰。

“我可是个式神。”约翰气呼呼地回答,“我只和式神谈恋爱!”

5

他们解决掉了那个出租车司机杀手,而约翰终于面临了他SSR级的觉醒。

约翰.华生, SSR式神,觉醒条件为遇见夏洛克。觉醒后解锁被动技能,暴击率增加至100%,暴击伤害增加至500%,如果攻击后敌方仍存活,则额外增加一轮攻击。被动技能触发条件为夏洛克遭遇危险。

6

夏洛克和邪恶的,拥有一打六星SSR和上千个六星御魂的黑暗阴阳师莫里亚蒂的斗争将持续好几年,而约翰在这当中起到不可忽略的作用。

7

安德森和多诺万恨他——约翰发觉。但后来他才意识到那其实是妒忌,夏洛克一召唤到他们,就把他们丢进了苏格兰场返魂,幸好被雷斯垂德抢救了下来。而他,夏洛克会带他去吃意大利面,拉小提琴给他听。

“我就这么一个SSR,总得对他好点吧。”夏洛克这么解释。

“安德森都难过得哭了,R也是有R的尊严的,你就不能把他捡回去丢到结界里养一下吗,只升到三星也行啊。”雷斯垂德头疼地劝说道,但夏洛克并不吃这套。

雷斯垂德也是个SSR,他并不是夏洛克的式神却老是为了夏洛克忙前忙后的,所以在外人眼中这很奇怪,当然有一种解释是,那是夏洛克从达成羁绊的好友那借来的。但这种猜测并没有得到过当事人的验证。

“别跟我提那个死胖子。”有一次约翰实在好奇,跟夏洛克打听雷斯垂德来历时受到了对方的威胁,“不然我就不给你肝六星暴击御魂了。”

“无所谓,我的暴击率本来就是百分之一百。”约翰嘟了一下嘴走掉了。

8

艾琳.艾德勒是约翰遇到的另一个SSR。

式神们的穿衣品味风格本来就迥异,尤其是SSR。许多男式神喜欢光着膀子而女式神则偏爱露大腿,而上下一起露的大概只有这么一个了。

“无耻!太无耻了!”约翰愤愤地瞪着那个脱得精光光,只戴了个魅妖四件套御魂效果命中率150%的女式神,拉紧了自己的套头毛衣。

而夏洛克显然被命中了,他的头上冒着一串粉红色的云,两个眼睛直勾勾地瞪着艾琳。

从那以后,夏洛克开始玩命地做任务刷艾琳碎片,甚至不惜颜面地加入了迈克罗夫特那个名叫“第欧根尼俱乐部”的寮,去跟他讨。在他好不容易赚到可怜的第十三个碎片时,约翰惊恐地在自家的床上发现了艾琳。

“我喜欢他,又等不及,所以就自个儿来了。”那女式神情意绵绵地说。

约翰彻底觉得自己被遗弃了,夏洛克开始带着艾琳没日没夜地去刷她的皮肤塔,一路刷到了第十层。

“约翰,来看艾琳的新皮肤!”阴阳师在门口兴高采烈地嚷嚷道。

约翰没精打采地伸头张了一下,我了个去,这套黑鸦鸦的,从头包到脚,连脸都看不到的阿拉伯玩意是啥?

“是不是很美?”夏洛克兴奋地搓着手,“终于让你穿上衣服了,你从哪来回哪去吧,我也要回去陪约翰了。”

 


评论

热度(3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