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isi

Alphiney:

Peter是帝企鹅,Dixon是阿德利企鹅,因为在南极帝企鹅老是被阿德利欺负,而且还很温和(怂)从不还手,可人家阿德利才六十几厘米高,帝企鹅一米多的个子大概白长了【

P2是长了一口“好牙”的阿德利Dixon,有点恐怖,慎点慎点(不过我猜你们是先看到图然后才看到这个警告┑( ̄Д  ̄)┍)被吓到的姑娘们来抱一下www


好啦下面才是正经科普

阿德利企鹅在每年繁殖季到达南极大陆,此时正好是帝企鹅若鹅的发育晚期,很快就能下海。若鹅们正在从南极大陆内部往海边迁移,准备入海,路上会受到天敌袭击(如贼鸥),当有阿德利企鹅路过刚好碰见,他们会(像一个黑社会老大一样)保护若鹅(一般是一只鹅护着一大群崽),护送若鹅一直到海边。然而此时若鹅如果还没脱光绒毛,就不会马上下海,不过阿德利会毫不客气把他们撵下去(若鹅从来不还手是真的)

科学来说,这是为了给自己种族尽快腾出繁殖地,一种以利己行为为实质的利他行为。


ps,最近人懒,很多人的回复没有回,但是我有一条一条看过,在这里谢谢大家【鞠躬】

评论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