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isi

【Kharthur】电台情歌(1)

jane宝去哪里浪了呢....

ʕ •ᴥ•ʔ:

炮友AU,熟悉吗,没错就是之前Jane老师开过的睡奸车。


这个烂俗名字也出自Jane老师之手。


这个故事本来是我俩敲定BE,但我和Jane老师今天把它又掰成HE了,于是写了开头发出来了。


毕竟炮友AU,Jane老师说要看那种车车车车车车车车剧情车车车车车车剧情车车车车车车车车车车。


呵呵。趁她现在飞机上,我要大声说!最近我肾虚!写出来大概是拉灯拉灯拉灯拉灯剧情拉灯翻车翻车拉灯拉灯翻车概念车剧情拉灯翻车自燃车玩具车拉灯救护车。


以下剧情:






Arthur Dent是在公司酒会上认识Khan Singh的。那场酒会本身非常无聊,所以站在角落里找熟人聊天的大有人在。Arthur所属的只是公司一个非常不起眼的小部门,Arthur还是这个部门唯一一个出席酒会的人,他实在找不到可以说话的人,于是只好独自捧着酒杯消磨时间。


Khan也就是在这时出现的,他穿着漂亮的西服,就算在暗处,宝石袖扣也闪耀着夺目的光芒,这些都无声地彰显着Khan那身行头价值不菲。


先搭话的是Arthur,因为他在躲避路过的侍者时撞到了身后的Khan,Khan一脸不快,Arthur只好拼命道歉。


就这样子,Arthur和Khan聊了起来,虽然说一开始全是Khan在用冰冷的语气问话,Arthur就拿出了名片给他。Khan并没有礼尚往来,只是单单还了一个名字,连姓氏都没有。


之后Khan说要带他离开酒会,Arthur婉拒了:“我还没跟大老板打招呼呢,上司问起不好交代。”


于是Khan牵起Arthur的手,穿过人群叫住了聚光灯下的Arthur口中的大老板。在那位执行总裁回头的时候,Khan把Arthur拉到身前:“Arthur Dent,电台的深夜节目主持人。”


一句冰冷的介绍后再无其他,Arthur也能理解,他的名片上东西也就这么多,后面都是传真和邮箱了。


察觉到无数的目光落在了自己身上的Arthur,从没想到Khan是这样唐突的家伙。


对方连一句“你的节目很不错”,这样敷衍的称赞都说不出口。只是礼貌地打了招呼。


Arthur记得上司嘱咐过希望大老板多多关照电台,毕竟本来就是入不敷出的情况,这个季度的广告也没有拉到多少,不知道什么时候电台会被砍掉。


但现在公司的电视台大红大紫的节目有那么多,执行总裁会不会留意这个小部门都是个问题,一时间Arthur支支吾吾不知道如何开口,躲避CEO询问的眼神。


Arthur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熬过那些对话的,最后是Khan说不错的谈话但我们还有事给聊天画下句点,Arthur为了快点逃脱酒会注意力的焦点位置,就任由Khan拉着他离开了。


Arthur出了酒会,一改之前软糯的态度,对着瞎捣乱的Khan发起火来:“你这混蛋!”


他再拐回去也是不可能的了,只好气得瞪视着Khan。


Khan接下了Arthur的抱怨,说要请Arthur吃好的作为道歉,Arthur就说要市中心最贵的那家店。


Khan眼睛都没眨一下,等泊车的服务生为Khan把车开来后,Khan礼貌地拉开了副驾驶席的车门,一幅正统绅士的做派等Arthur上车。


现在Arthur在车上偷瞟着Khan,想他是不是看上自己了。


“我没看上你,Dent先生,只是单纯想找个人陪我吃晚饭聊聊天。”


“你是同吗?”Arthur心思被拆穿却不觉得害臊,继续把问题升级,像是要比谁脸皮更厚。


但完全没能达到目的。


“想和男人吃饭就一定是同吗,Dent?”Khan歪过头笑话Arthur,Arthur就噤声了。


那是Arthur第一次见到Khan笑。正巧在Khan笑的时候,对面的车灯晃过Khan的脸,舒展的眉峰与高耸的颧骨在光影交错下化作一道道锋利的尖刃,把Khan的模样在刻在Arthur的视网膜上,让他产生一种自己要被掰弯的错觉。


那次晚餐很好,Khan问了Arthur一些工作上的事情,多多少少涉及了私人问题,但张弛有度进退自如,不会让人感到被冒犯,Arthur甚至很享受谈话过程,在迎合Arthur做讨好的话题展开时也滴水不漏,对自己的事情只字不谈。


情场老手。这是Arthur在目中无人和帅得惊世骇俗两个评价后为Khan补上的第三个评价。


这些家伙多是优秀得人神共愤的家伙,在一片鲜活跳动的爱意中来去自如,Arthur明白自己身为猎物的处境,他很清楚,而且让自己都感到意外的是,他打算束手就擒。


Arthur没吃过这样的晚饭,不是朋友同事,没有任何目的,单纯为了晚饭,两个人坐在一起,Arthur还不用花钱。


看起来Khan是这里的常客,他随便问了一下Arthur的忌口,就为Arthur想好了晚上吃什么,那些奇怪的尝起来也价值昂贵的前菜和汤并没有提起Arthur的兴趣——Arthur最喜欢篮子里的小面包,葱味的稍干,稍软白面包则躺在篮子另一边。Arthur用面包蘸汤吃,并推掉了自己的主菜,问侍者还有什么汤。


最贵的餐厅就是有自己的态度,主厨没一会儿就亲自端着Arthur追点的汤出现了,问Arthur是否还满意。Arthur意识到自己推掉之前点的主菜是一件非常没有礼貌的事情,他红着脸看了看Khan,Khan正专心吃盘子里的东西,只有在喝酒的时候才淡淡地看了Arthur一眼。


Arthur觉得Khan刚刚应该提醒自己,他快哭了。尤其是在看主厨笑得一脸诚恳,征求Arthur的宝贵意见时,Arthur实在不好意思说他因为觉得免费面包太好吃想留着肚子再来几个。


到甜品的时候,Arthur得到了主厨拜托甜品师用樱桃酱写在盘子上的感谢语,Arthur一脸沮丧觉得自己伤了一位老先生的心,瞥到Khan正偷笑着看他。


“你笑什么?”Arthur气鼓鼓地问。


“他到今天这个位置经历得最多的就是顾客的刁难,你这又算得了什么,别太瞧不起人了。”


这算是拐弯抹角的安慰吧,Arthur拿起甜点勺开始享用今天最后的食物,Khan没有碰他的那块蛋糕,他就看着Arthur吃完。


“你不吃可不可以给我。”


Khan点点头,然后将两人的甜点盘交换,Arthur说他有点想喝红茶,反正是Khan请客,他才不在乎。


付完帐后,Khan带着Arthur离开了餐厅。


上司告诉Arthur今天只要能赶上节目播出就行,所以现在时间还算早,Khan问Arthur接下来想要去哪里。


Arthur不知道怎么想的,他嘴巴里全是茶的味道,那让他想说一些温暖甜蜜的话,于是Arthur问Khan愿不愿意去他家坐坐。Arthur本以为Khan会拒绝的。


“告诉我地址,”Khan轻描淡写地答应了,“你家有润滑和安全套吗?”


Arthur的脸唰地红了,他仔细回忆了一下,应该还有。


之前说他差点被掰弯当然是错觉,因为Arthur Dent本来就不直,他只是在好奇Khan是怎么发现他的。


“所以,你要和我一夜情吗?”


“我应该装作不感兴趣拒绝你吗?”


Arthur没有回答,他把车载收音机调到自己的电台,告诉Khan这里的台本是他上周写的。


现在再解释说邀请Khan回家不是为了上床已经有点晚了,Arthur想,反正这个男人也不错,除了自己对Khan几乎一无所知外。




TBC


最近在思考自己到底为什么写这么垃圾。发现是因为想着可以连载就每次写够了就发,把完整的故事给劈碎了,字数这么少活该越写越像段子。


以后大概会多写点一发完的故事,所以不能常常更新了。


手头上有个故事写了7000,而且是从(中)开始写的,因为题材比较敏感必须写完(上)(下)才能发。就觉。这样也挺好。以后一更一整篇。看着也比较爽。


我说题材比较敏感的时候,意思是发出来大概就要监狱见了(*/ω\*)

评论

热度(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