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isi

最近有點沈迷表情包(‘∀’●)♡

眼睛:

“那是谁(⊙o⊙)?”约翰问。 
 
夏洛克的脸上流露出比遇见艾琳时更为难(#`-_ゝ-)的表情。在回答约翰前, 他拉起了他的走到Speedy旁的一条小巷。 
 
“我们在躲谁◑ˍ◐?”约翰挨在夏洛克的身边, 好奇他的灵魂伴侣到底给自己惹了多少麻烦。 
 
“我毕生的宿敌(○` 3′○)。”夏洛克说道, 煞有介事。 
 
“得了, 夏洛克ヽ(●゚´Д`゚●)ノ゚。我们有喜欢的人, 有讨厌的人…可通常没有——宿敌。” 
 
夏洛克关注着对面街, 并没有回头, “吶, 欢迎来到新世界(`∀´)。” 
 
“所以你的宿敌到底( ゚∀ ゚)——” 
 
“嘘ˋε ˊ。他们来了。” 
 
约翰循着夏洛克的视线, 看到一对中年男女在对面街。 
 
“你指的是他们(゚∀゚ )?他们看来——” 
 
夏洛克抬起了眉问, “看来怎样ˋ︿ˊ?” 
 
约翰不知道应该怎么形容另一伴的宿敌才算得体。赞美他的敌人显然不是一个合格的伴侣应该做的, 可是把他们贬得太低似乎也会使夏洛克显得降格。于是他折衷地说, “有点平凡╮(╯▽╰)╭。” 
 
夏洛克深沉地叹了口气 ̄︿ ̄, “那是我必须背负的十字。” 
 
“所以他们是◑ˍ◐?” 
 
“我父母(・∀・)。” 
 
靠(`ェ´)。 
 
“你一定要把事情搞得这么戏剧化吗(σ`・д・)σ?” 
 
夏洛克烦躁地挥了挥手, “不是指他们。我的敌人——(゚∀゚)☞我哥。” 
 
“那没有好多少(´Д`)y。”约翰强忍着向夏洛克翻白眼的冲动。 
 
“当你见到他就会马上认同我了( の •̀ ∀-)و。” 
 
“那我想我们还是先不要见面比较好(´▽`)。” 
 
“不。你等一下就会跟他见面了(‘∀’●)♡。” 
 
“为什么((´д`))?” 
 
“因为你得上我家换件衣服。你的T-裇看起来是透明的ღ˘‿˘ற。而且重点是他刚刚看到我们了。很遗憾地告诉你麦考夫——就是我哥, 他的兴趣就是对我的人生指手划脚(`ェ´)。当他看见我在街上和你吻成一团 ̄ 3 ̄的时候, 他就把和你“见面”这件事排在他的日程上了。为免你和他单独见面会造成你或者我任何的不愉快(。_。), 就让这件无可避免的事在我在场时发生吧。“ 
 
“呃…夏洛克(;゚д゚)。”约翰打从心底想反驳点什么, 却无话可说。 
 
最终作出结语的还是夏洛克, “相信我, 我比任何人都不想让你见他( ´_ゝ`)。” 
 
只有这句话, 约翰还真不想相信他(´Д` )。




-----




哈哈,這簡直就是火星文。我為什麼要花時間幹這種事(x 如果你有耐心看到這裡,告訴你,下一篇我要更完<一觸即發>(๑•̀ㅂ •́)و ✧


順便來溫習一下前情(x 對,麥哥要出場了。

评论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