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isi

【BBC Sherlock+Hobbit】福華、Smaug擬人xBilbo的隨筆

超萌萌萌萌萌!

Fa:

*Sherlock+John、Smaug(以Sherlock為基準的擬人)+Bilbo。雷的快跑。


*大概就是『Smaug跟Bilbo意外穿越到倫敦貝克街,然後John發現四人長得異常相似,就像撿了小貓小狗似的帶兩人回221B了。自我介紹後,兩個S開頭的忍不住開始炫耀彼此的"擁有物"』的一個極短腦洞。


  ……


  「我有Bilbo。」Smaug把Bilbo摟進懷裡。


  「我有John。」Sherlock也不甘示弱的把John摟在胸前。


  Smaug陷入沉思,穿越到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自己可是除了Bilbo之外,就什麼都沒有了。Smaug想了很久才露出一抹勝利的笑容,「我、有、翅、膀!輕輕鬆鬆就能飛越幾座山!更不用說是任何城市了!」說完還順便輕拍了兩下翅膀,捲起一小陣旋風,把桌上的資料颳得亂七八糟。Smaug看起來很是驕傲,而Sherlock則是瞇眼盯著Smaug。


  「Smaug,你不能在這個世界使用翅膀。」Bilbo鼓著雙頰用手肘撞了撞Smaug,「他們收留我們,我們應該要懂得感激,而不是給他們帶來麻煩。」


  「你居然覺得我會給他們帶來麻煩?」Smaug的聲音聽起來不太高興,「我可是偉大的——」話還沒說完,就收到了由下而上、來自Bilbo那令他備感壓力的注視。


  Smaug不情願的將翅膀收起,臉上寫滿了不滿。


  Sherlock高傲的下巴微抬,「哼哼,看起來你跟我一樣沒有翅膀了嘛、哎喲——」那聲哎喲充滿了抱怨的意味,因為John默默的用腳跟踩了Sherlock。


                            -END-




很久之前看了某位大大的Smaug擬人xBilbo後就一去不回頭。


但這是第一次寫。此極短腦洞首發於Plurk。


是說這標籤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標。晚安。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