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isi

明天我也要发repo(握拳

Box.G:

本来是长长的repo——老福特一抽就没了——于是变得十分短。

首先真的非常感谢两位仙女老师能让我拿到明信片!!!!!!! @眼睛  @请给我口袋马丁

ps我拍照真的好丑,拍不出卡的美貌(。(要死了)

拯救我于一天水深火热之中的明信片,简直太棒了,目目老师的字超级秀气超级漂亮!!!!封口很贴心,是和纸胶带(ه’́⌣’̀ه )/!不会撕坏!

卡在灯光下亮闪闪的,金色的边超耀眼,太喜欢他们了,阿夏和阿花太好看了(哭了)以及拍照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人脸识别的框框一直在麦哥和妹妹脸上xxxxx

真的超级开心!!!!希望老师们能继续写写和画画自己喜欢的东西,为您们唱征服!!!!!(不需要)

评论(3)

热度(23)